瘋人瘋語

「我離港前到過一間精神科醫院。當時有位病人禮貌地問,一個以作為世上最悠久民主政體而自傲的國家,如何能夠將此地交給一個政治制度非常不同的國家,且既沒諮詢當地公民,又沒給予他們民主的前景,好讓他們捍衞自己的將來。一個隨行同事說,奇怪,香港提出最理智問題的人,竟在精神科醫院。」彭定康 金融時報

“During a visit to a mental hospital before I left Hong Kong, a patient politely asked me how a country that prided itself on being the oldest democracy in the world had come to be handing over his city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a very different system of government, without either consulting the citizens or giving them the prospect of democracy to safeguard their future. Strange, said one of my aides, that the man with the sanest question in Hong Kong is in a mental hospital.”Chris Patten Financial Times

Non Chinese literate friends, please simply switch to English Version provided by LOUSY Google Translation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unregistered demography survey of visitors at the right hand side bar. You are: ?

敬請參與在右下方的不記名訪客分佈調查問卷,你是: ?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鬼婆談的遁廻報應

鬼婆談的遁廻報應



去季尾美式足球的超級碗比賽,AFC 新英倫的愛國者隊 以連勝十八場的無敵佳績進入總決賽,但不幸被 NFC的紐約的巨人隊打敗,失去了超級碗 Superbowl Championship,而帶領 新英倫愛國者隊進攻組的MVP 王牌四分衛 Tom Brady 也受了腿傷。



Bridget Moynahan,Tom Brady,and Gisele Bündchen.




Tom Brady 養傷了整個季後期,只能參加季前的 training camp,連 preseason 的熱身賽都無法參加,狀態成疑,但球隊第一週第一場場正式 NFL 美式足球賽,做好做醜也要讓王牌MVP明星四分衛,Tom Brady 登場亮亮相,見見啲球迷,就在對肯薩斯城猶長隊時,衰運沒有隨著時間減低或離開 Tom Brady,祇比賽了數分鐘就無端端,Tom Brady畀敵方守衛扯著個膝頭,繼而自己失去平衡,就喺咁就瞓低咗,而且被抬了出場,第二天 MRI素描後,證實 torn ACL 和 MCL 韌帶撕斷,要開刀療傷,整個賽季就是咁玩完了。


教練團球隊老闆除了把候補四分衛 Matt Cassel提升暫代 Tom Brady 之外,還要四出張羅,搵一位有實力的四分衛,又有經驗的,沒有當正選的,或還沒有落班的,回來以防萬一。 男球迷唯有嘆息 Tom Brady 無運喇,養完傷後,如能夠復原就好喇,還要操練幾個月,操 fit個身型,就需要成年,再融入球隊,試圖攞返個正選位置,到時愛國者隊仲要唔要你,仲需唔需要你呢?好難講!


不過其實 Tom Brady 也是因為 新英倫愛國者隊的前明星四分衛 Drew Bredsoe,在2001年賽季傷出,做了幾年候補四分衛的 Tom Brady,幫正選攞鞋遞水幾年,才有機會表現他的才華,並一路帶領球隊,攞埋 當年度賽季的 Superbowl 超級碗冠軍,風頭一時無兩。


美式足球賽場是英雄地,被取代了的 Drew Bredsoe 唯有離隊,到次級的隊伍做四分衛,不久就消聲匿跡,在壯年期宣布退休,回家鄉養老。


Tom Brady 名成利就,意氣風發,約會女明星、女模特兒、最後和女明星 Bridget Moynahan同居,發展姐弟戀,就當女友為他懷了三個月身孕時,Tom Brady 卻與女模特兒 Gisele Bündchen 打得火熱,并公開宣布和舊女友分手,攪到 Bridget Moynahan 單獨面對未婚生子,最後兒子生下來,改名 John Edward Thomas Moynahan 跟媽媽姓,凈喺 keep 返 Thomas個小名。


今次 阿湯 Tom Brady 受傷,啲女球迷、女影迷、女性們就大喊 "It’s called Karma, Mr. Tom Brady 遁迴報應呀!" ~ You dump your pregnant amazing girlfriend for a whore supermodel. This is what you get.


其實 Tom Brady,幾靚仔架,有人話佢似是強壯版的 Leonardo diCaprio,但睇嚟啲美國師奶,對於啲衰衰的男人,拋棄又不照顧懷孕女友,另結新歡,到生仔個時,又去到醫院產房,想爭返個仔嘅衰男人,口下絕不留情!


伸延閱覽:
What is an MCL injury?
What is an ACL injury?

我的舊文:
今年的 NFL 超級碗 Super Bowl 2008 part III
今年的 NFL 超級碗 Super Bowl 2008 part II
今年的 NFL 超級碗 Super Bowl 2008 part I




6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美式足球, 戰術乃眾多球類比賽之冠. 如果唔係浸番一段時間, 要睇得明再到睇得津津有味真係唔係易事!

你唔簡單 ar ha!

另, 祝 Space 兄追月夜仍美好!

Anonymous said...

巔巔兄:
我認識美式足球祇屬皮毛!
祇偶然可以在長周末周一早上,在NOW可以睇到場波,主要是靠在 『你管』or 『你喉』上,睇到啲球迷登出的片段!
公司的美籍同事,就當然也是消息來源,在pantry 蛇竇,每個工作天,大約四時許,都有論壇 forum!
美式足球最 impress 我的是『團隊精神』,以集體團結力量,擊敗一盆散沙,各自為政的個體精英。

多謝美言,可惜今晚追月,在窗前都喺見唔到個月兒!

Haricot 微豆 said...

我以前也有和同事玩 touch football,學曉傳和接欖球的技術,帶著球左右衝刺,真是好運動!!

http://en.wikipedia.org/wiki/Touch_football_(American)

The Inner Space said...

微豆兄:

我參考過你附上的連結,
你所說的touch football,
應該是英式的 rugby 罷!

香港每年有主辦,
設有銀盃,銀碟,銀碗, 三組獎座,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Haricot 微豆 said...

Sorry, when I said 欖球, I meant American football, not rugby.

Instead of tackling your opponent by knocking him/her off the feet, you use one or both hands to touch the other person who is then considered tackled. "Touch football" is just a gentler version of the game.

Anonymous said...

微豆兄:
那我沒曾見過了!
多謝介紹 Touch Footall,
有時間的話寫翻篇文章分享吓!